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讓座遭老翁斥責 罹癌女子崩潰:全車都知道我得癌症了!

女網友PO出藥單,表示自己對多種藥物過敏,生活非常辛苦。(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PO出藥單,表示自己對多種藥物過敏,生活非常辛苦。(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9/02/12 18: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是讓座風波!一名因為罹癌而持續接受化療的女網友表示,自己在火車上被70多歲的阿伯逼讓座,迫使自己當下只能痛苦的告知對方:「我罹癌了」!事後回想令她感覺既痛苦又難堪。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抱怨公社」發文,表示自罹癌做化療以後,頭髮掉光、身體也常出現病痛,為了想和沒病痛的一般人一樣,出門還會特地化妝、戴假髮,也因此產生坐在博愛座上,被正義魔人叫起來讓座的不愉快經驗。

女網友也分享了印象最深刻的回憶,表示有一次剛做完化療搭火車時,有對夫妻背著小孩讓座,結果坐在自己身旁的老翁頻頻嘆氣,最後更向她說「我都70歲的人都會讓座,妳年紀輕輕的都不會讓座」。當時剛做完化療的女網友僅能虛弱、小聲的說「我罹癌了」,沒想到老翁重聽,使得她只好大聲喊「阿伯我罹癌了」!

女網友表示,事後回想起來,想到自己明明就因為有需求才坐在博愛座上,被叫起來讓座還要向對方承認自己罹癌,實在又沮喪又無奈;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安慰表示「加油,早日康復」、「相信你會戰勝病魔」、「現在很多人都住海邊」、「正義魔人真的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