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習慣了台灣物價?老外回國吃漢堡 看到帳單大罵:爛美國

杜力開玩笑罵「600台幣也太貴了吧,爛美國」!(圖擷取自「杜力 Dooley」臉書)

杜力開玩笑罵「600台幣也太貴了吧,爛美國」!(圖擷取自「杜力 Dooley」臉書)

2019/02/06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食物俗又大碗,讓不少外國朋友羨慕不已。來自美國、在台灣小有名氣的藝人兼主持人杜力(Dooley)疑習慣了台灣物價,讓他回到美國吃完漢堡,收到帳單時,忍不住開玩笑罵「600台幣也太貴了吧,爛美國」!

杜力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Arizona),是婚禮樂團的主唱,同時也因幽默的談吐活躍於台灣綜藝圈、活動主持界。前天(4日)除夕晚上,他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並附上兩句話,第一句表示「回到美國第一餐一定要吃漢堡」!沒想到第二句話卻說「600台幣也太貴了吧 爛美國」笑翻網友。

文章下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哈哈哈哈 已經變成台灣人的邏輯了!」「台灣的物價比美國便宜很多」、「難得聽到你罵美國哈哈哈」、「爛美國笑死」、「習慣台灣的便利與廉價之後回到美國不習慣是一定的」、「笑死了已被同化」、「完全是台客的f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