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豐原太百祥獅獻瑞好彩頭 民眾瘋搶百元圓滿紅包

太平洋百貨福袋抽機車等大獎。(太平洋百貨提供)

太平洋百貨福袋抽機車等大獎。(太平洋百貨提供)

2019/02/05 16:55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迎新年,豐原太平洋百貨公司在大年初一舉辦舞龍舞獅活動,並加碼前100名排隊民眾可得100元禮券的圓滿紅包,吸引大批民眾前往。

大年初一,太平洋百貨除請來祥瑞館祥獅獻瑞,西遊記裡的美猴王與今年主角豬八戒也到場歡灑金幣與糖果,並以「祥獅獻瑞舞春風,金豬報喜賀新年」對聯,為新的一年帶來好彩頭,表演結束後舞獅還進到百貨裡到處繞繞,讓許多專櫃和民眾都被逗得笑開懷。民眾表示,每年春節都會來看舞獅沾喜氣,沒想到今年還拿到100元,太有福氣了。

豐原太平洋百貨董事長連錦表示,為感謝在地鄉親對豐原太平洋百貨長年來的支持,今年除了最超值的福袋外,來看舞獅就送圓滿紅包,讓大家荷包鼓鼓過新年,並祝福大家豬年事事圓,旺旺過好年。

舞獅活動結束緊接著就是大家最期待的福袋抽獎,今年豐原太平洋百貨福袋中獎率高達7%,隨著大獎一個一個抽出來,現場氣氛漲到最高點,今年特別請來豐原廟東復興商圈主委吳俊和公證,抽出機車、60吋電視、掃地機器人、Dyson吸塵器、吹風機等大獎,現場民眾驚呼連連。

此外,大年初一到初六,太平洋百貨並祭出大吉大利雙重回饋,只要持吉利卡於全館單筆消費滿2000,即可享吉利卡點數5倍送,還可得一組序號,天天抽出萬元禮券,買越多中獎機率越高。另今年春節也舉辦許多趣味活動,除了初一舞獅外,初二可大聲喊出吉祥話博得紅包、初三大胃王比賽、初四有財神爺來送禮、初五更有兒童踩高蹺等等。

太平洋百貨,大年初一請來舞獅及豬八戒坐鎮。(太平洋百貨提供)

太平洋百貨,大年初一請來舞獅及豬八戒坐鎮。(太平洋百貨提供)

大年初一,許多民眾到太平洋百貨搶福袋及百元圓滿紅包。(太平洋百貨提供)

大年初一,許多民眾到太平洋百貨搶福袋及百元圓滿紅包。(太平洋百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