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女星小學畢業照曝光! 網友看到痣立刻認出「她」

楊丞琳小學模樣在過年前意外在網路上曝光。(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楊丞琳小學模樣在過年前意外在網路上曝光。(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9/02/03 14: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民眾今(3)日翻閱小學畢業紀念冊照片,意外發現1名女歌手竟是自己就讀於台北市內湖區某國小的同校同學,他將照片翻攝後貼上臉書引發網友話題,不少人認為他相當幸運,也直呼該名女歌手小時候的模樣就是現在的樣子了。

民眾將照片貼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當中能見1名眉峰高挑、眼睛炯炯有神、右臉頰還有1顆痣的國小女童,對著鏡頭露出微笑,在她的其他張團體照當中,均穿著桃紅色的學校外套,其中1張還正巧被攝影師捉住她閉眼的模樣,許多網友一眼就認出她就是在近期內,否認將與中國歌手李榮浩共結連理的台灣女歌手楊丞琳。

西班牙精品Loewe1月23日在台北市「微風南山」舉辦派對,邀來楊丞琳共襄盛舉。楊丞琳被媒體問到與男友李榮浩的進展,2人何時打算「成家」?楊丞琳說,成家這件事「不在人生重要的一環」;她表示,她對工作的方向、節奏很清楚,但對成家「還好」。

許多網友看見該位民眾是楊丞琳的小學同校同學,都認為他「好幸運」,紛紛留言指出「好扯喔,根本沒變欸」、「這校服~跟我女兒的好像喔」、「等等本尊和記者都會來」、「說真的很可愛欸」、「原來國小就很像了」、「這肯定會上新聞」、「哈哈哈好好笑喔」。

許多網友看到女童臉上的痣,馬上認出是楊丞琳。(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看到女童臉上的痣,馬上認出是楊丞琳。(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攝影師意外捕捉到楊丞琳閉起眼睛的模樣,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攝影師意外捕捉到楊丞琳閉起眼睛的模樣,引發網友熱議。(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