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基隆最大賣場東帝士 確定2/18結束營業

基隆市最大賣場東帝士量販店,確定於2月18日結束營業。(記者林欣漢攝)

基隆市最大賣場東帝士量販店,確定於2月18日結束營業。(記者林欣漢攝)

2019/02/01 12:21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市最大賣場東帝士量販店,今天在其官網正式公告,將於農曆春節後的2月18日結束營業,全面展開超低價出清,136名員工將於年後依勞基法相關規定分3梯次資遣,勞方有疑義可向市府提出勞資爭議調解。

位於基隆市安樂區安和二街的東帝士量販店,在地經營25年,是目前基隆最大的量販店,安樂、中山、七堵等行政區民眾都會前往消費,是很多在地人難忘的回憶,去年底陸續傳出東帝士過完年要歇業的消息,很多老主顧都感到不捨,業者一直未對外證實,但已向市府提出大量解僱案。

業者今天在臉書粉絲專頁上貼出公告,將於2月18日結束營業,為了回饋消費者多年的支持與鼓勵,近期將全面超低價出清特賣。市府社會處勞資關係科長陳志源說,業者提出的解雇計畫書中對要如何支付資遣費、退休金、年終獎金等都有明列清楚,有開勞資協商會議,已報市府核備,該案影響勞工人數136人,業者計畫分2月4日、19日及28日3梯次進行資遣。

陳志源表示,業者有表明會依勞基法相關規定發放資遣費、退休金、年終獎金,如果屆時勞工有疑義或意見,可向市府提出勞資爭議調解,如果調解不成,可循司法途徑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