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彩繪燈籠高高掛 斗六接春活動上場囉!

彩繪燈籠高高掛,斗六接春活動開始上場。(記者詹士弘攝)

彩繪燈籠高高掛,斗六接春活動開始上場。(記者詹士弘攝)

2019/01/25 12:41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春節即將到來,年味漸濃,斗六市公所與福德宮合作,在太平老街掛起超過500盞手繪燈籠,要來和市民們一同找回年節的熱鬧氣氛,市長林聖爵也表示,今將會推出四大接春活動,和市民們迎接春節到來。

林聖爵表示,接獲很多市反映,希望今年的斗六過年能熱鬧一些,讓大家團圓之餘能夠一起上街「踏春」,所以今年春節公所預計推出四大接春活動,由老街高掛彩繪燈籠為開展,之後在斗六圓環更會有豬年創意花燈布置、行啟記念館從初一(2月5日)開始將連續舉辦5天的野餐音樂市集、雲中街在在初三、初四(2月7日、8日)兩天則有藝術展覽及魔術表演。

林聖爵說,此次懸掛的燈籠是茂谷柑節親子彩繪活動的成果,小朋友看到自己作品可以掛在大街上,將是個難忘的體驗,春節期間斗六也將陸續有更多精彩的活動,歡迎大家一同來斗六踏春。

彩繪燈籠高高掛,斗六接春活動開始上場。(記者詹士弘攝)

彩繪燈籠高高掛,斗六接春活動開始上場。(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