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過年 14弱勢團體在雲縣府大樓促銷年節產品

雲林縣府舉辦弱勢團體年節產品促銷活動。(記者林國賢攝)

雲林縣府舉辦弱勢團體年節產品促銷活動。(記者林國賢攝)

2019/01/15 13:30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雲林縣府今天在縣府親民空間舉辦弱勢團體年節產品促銷活動,縣長張麗善呼籲企業及民眾多多選購弱勢團體年節產品,給予最直接的支持,實現他們自力更生夢想。

活動現場有14個弱勢團體推出了咖啡禮盒、牛軋糖禮盒、手工餅乾以外,還有特製手工皂、花茶、果醋及蜂蜜禮盒、蘭花組盆等,熱鬧喜氣。

張麗善表示,雲林縣現有5萬多名身心障礙者,多數身心障礙朋友雖然無法進入一般職場就業,但透過輔具、職務再設計及適度的支持與訓練,他們也能合力完成一個個精緻的禮盒。

張麗善表示,像是身心障礙者重建協會的「希望工場一厘米醋的故事」,堅持不灑農藥、不施化學肥料、不用除草劑,由工場中心智能障礙學員每天分工於果園中拔草、採收,再將果園中純天然的洛神果及沙梨果製成鮮釀醋,完全天然、健康、無毒,是現代人最佳的養生飲品。

另聽語障福利協進會除了有聽語障清潔隊,特別推出QQ雪花餅;雲林縣聲暉協進會請專業麵包師傅教導製作牛軋糖及太妃糖禮盒等,不管是送禮還是與家人一同享用都非常合適,請民眾多多給予他們支持。

各式年節禮盒吸引民眾採購。(記者林國賢攝)

各式年節禮盒吸引民眾採購。(記者林國賢攝)

民眾選購年節禮品。(記者林國賢攝)

民眾選購年節禮品。(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