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耕日本市場 長榮6/6開航名古屋、7/17開航青森

深耕日本市場,長榮6/6開航名古屋、7/17開航青森。(記者陳宜加攝)

深耕日本市場,長榮6/6開航名古屋、7/17開航青森。(記者陳宜加攝)

2019/01/14 17:08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長榮航空深耕日本市場,繼日前宣佈6月6日起每日1班飛航名古屋,今天再正式宣布,7月17日開闢桃園─青森航線,每週2班直飛,即日起開放訂位,提供暑假赴日旅客有更多新選擇。

長榮航空總經理孫嘉明表示,日本是長榮今年發展重點市場,早在1995年即以不定期包機飛航的青森,今年暑假開始陸續改為定期航班,更加完整日本飛航航點的布局;新增航點開闢以及原已飛航航點增班、放大機型後,今年日本整體運能可望增加達1成以上。

桃園─青森航線將以A321-200機型營運,提供184個座位數,分別為8個商務艙、176個經濟艙,班機起降時間每週三、六上午11點30分從桃園起飛、下午4點5分抵達青森;回程於傍晚5點15分起飛、晚間8點20分抵達;上述起降時間仍須待台、日雙方主管機關核可。

長榮指出,青森擁有自然風光與人文觀光資源,且農產品相當豐富,四季皆有各式農作採收體驗活動,適合親子同樂。青森航線開航後,旅行團與自由行旅客可運用仙台航線,彈性規劃日本東北不同航點進出。

長榮陸續開航名古屋、青森後,日本航點將增加至12個,每週將提供144個航班的飛航服務,除了定期航點之外,亦配合旅行社需求,持續在秋田、松山、福島、熊本、長崎、德島等航點提供不定期的包機服務。

另外,越捷航空今天也宣布,已於1月11日正式啟動東京─河內航線,同時也是越捷經營越南、日本之間的第三條航線,航點擴增不僅滿足旅客的需求,同時也更進一步增加兩國間觀光與貿易等交流、發展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