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次數小時!客搶票霸佔超商機器 怒嗆他人「又怕被打」

一名男客人為了搶票霸佔機器,過程中若有其他客人或物流司機要印單子,他就口氣很差的要對方到其他超商印,而且一霸佔就是好幾小時,讓旁人氣炸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一名男客人為了搶票霸佔機器,過程中若有其他客人或物流司機要印單子,他就口氣很差的要對方到其他超商印,而且一霸佔就是好幾小時,讓旁人氣炸了。(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9/01/13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家不是你家!一名在超商工作的女網友,近日遇到一名男客人,為了搶票霸佔機器,過程中若有其他客人或物流司機要印單子,他就口氣很差的要對方到其他超商印,而且一霸佔就是好幾小時,讓旁人氣炸了。

這名女網友到臉書社團「爆怨公社」透露,一早到超商工作,就看到這名男客人在搶票,「早上因為他聲音太大聲影響店裡,我在做事請他小聲一點還要被他ㄘㄟ(無言)」,其他客人要使用機器,他就會口氣很不好地說,「我在搶票!去別家印!」甚至連物流司機要印單子,他也是如此,雙方起爭執,物流司機氣到一度要跟他打起來,這名搶票的客人不敢出去打,後來終於讓這名司機印了單子,男客人眼見出不了氣,就用手機在群組和朋友抱怨,還對司機人身攻擊,讓司機超火大。

原PO認為,「你想要搶票可以,可是聲音實在太大聲了」,雖然男客人先到,但對於後面要使用的人不需要這麼兇,「搞得整間店都是你的聲音」,這麼大聲和客人嗆聲,「但又怕被打」,讓原PO忍不住狂翻白眼,下午3點半這名男客人為了5點能準時搶票,又到店裡霸佔機器了,不過這時已經換班,換下名店員傷腦筋了。

網友看完紛紛回應,「自私」、「影響其他人權利還能這麼大聲」、「如果是我,會報警,請警察關切他,就算沒事,我也沒差」、「開賣前10分鐘報警就能讓他很抉擇了」;也有搶過票的網友回應,「我之前提前去全家搶票,如果別人要使用,我也會先讓給別人,反正時間還沒到,不用整個霸佔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