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彩排 已有粉絲守候舞台區

粉絲已在舞台區前守候偶像。(記者吳俊鋒攝)

粉絲已在舞台區前守候偶像。(記者吳俊鋒攝)

2018/12/31 17:11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心時代跨年晚會將在高鐵站區登場,主持群為小鍾、莎莎、李懿、郭彥均等,邀請13組知名的歌手接力演出,由「宇宙人」開場,壓軸則是正夯的「玖壹壹」,與民眾歡樂倒數,一起迎接2019。

天色漸暗,目前現場彩排中,已有粉絲守候在舞台區前,力挺自己的偶像,加油、打氣,給予最大的鼓勵。

台南縣市合併後,每屆的跨年晚會都在高鐵站前舉行,主要是現場腹地寬廣,較能紓解人車的壅塞,也鼓勵民眾多搭乘大眾運輸,低碳迎新。

這次市政府安排演出的歌手,區分為青年偶像的茄子蛋、宇宙人、吳汶芳、大賀兄弟,實力唱強的蔡旻佑、曾沛慈、張艾莉、愷樂,台式風格的大支、翁立友、謝銘祐,以及跨前倒數的蕭煌奇、霸氣壓軸的玖壹壹。

台南的跨年晚會,市政府邀請「大賀兄弟」等歌手團體,接力演唱。(記者吳俊鋒攝)

台南的跨年晚會,市政府邀請「大賀兄弟」等歌手團體,接力演唱。(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