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沒垃圾?網友怒PO耶誕城散場照 「餐盒、飲料杯」掉滿地

耶誕城演唱會結束後,清潔人員正辛苦打掃恢復環境。(圖擷取自IG)

耶誕城演唱會結束後,清潔人員正辛苦打掃恢復環境。(圖擷取自IG)

2018/12/16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媒體報導,昨(15)日新北市耶誕城的「巨星演唱會」雖然吸引上萬人入場,但結束後現場卻一片垃圾都沒留下,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跳出來打臉,直說「現場明明滿地垃圾,全都是清潔人員清的」!

新北市耶誕城昨(15)日舉行連2天的「新北耶誕城巨星演唱會」,吸引上萬民眾到場同樂、塞爆板橋市政府,但散場後有許多網友抱怨,整個耶誕城現場留下「滿滿的垃圾」,地上多的是飲料杯、寶特瓶、塑膠餐盒和一堆報紙,走在路上都要小心避開免得踩到。

網友表示,這些垃圾最後多虧有板橋區的環保局清潔隊辛苦打掃,現場才能恢復環境的,「台灣人的素質真的值得思考」。

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現場真的滿地垃圾,辛苦那些整理的人」、「民眾真的要有公德心」、「板橋車站每個垃圾桶都是爆炸的」、「還有一堆人為了搶位子直接踩進花圃...」、「清潔人員才是幕後工臣,辛苦了」另也有網友呼籲,「希望今天民眾素質能高點,大家記得把垃圾帶走」。

網友抱怨耶誕城演唱會結束後,地上留下一堆垃圾。(圖擷取自臉書)

網友抱怨耶誕城演唱會結束後,地上留下一堆垃圾。(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