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來吧邁邁!韓國瑜Cosplay「寶可夢」 臉色超僵笑翻網友

韓國瑜在IG分享一張Cosplay「小智」的照片。(圖擷自IG)

韓國瑜在IG分享一張Cosplay「小智」的照片。(圖擷自IG)

2018/12/14 22: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雖然還沒上任,卻已經引來一波韓流,是各界焦點。今天他就在IG貼出一張Cosplay《精靈寶可夢》主角「小智」的照片,更表示「出來吧邁邁!」讓網友看到笑翻。

韓國瑜今天在IG分享一張Cosplay「小智」的照片,照片中他穿著一件藍色上衣,頭上戴著一頂印有神奇寶貝球圖案的帽子,右肩還有一隻皮卡丘布偶。他不只在發文中表示,「就決定是你了!高雄人!」還用打出Hashtag,「#出來吧邁邁。」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笑翻,「超可愛的韓市長。」、「穿著有點像農民,哈哈哈...」、「要收服邁邁嗎?」也有網友發現,照片中韓國瑜表情很僵硬,「這小智應該卡關很久了。」、「這是懲罰嗎?」、「市長的臉很無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