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傳大使PIKO太郎訪花博 與林佳龍大跳《PPAP》(影音)

林佳龍(左)與花博大使PIKO太郎大跳《PPAP》。(記者張軒哲攝)

林佳龍(左)與花博大使PIKO太郎大跳《PPAP》。(記者張軒哲攝)

2018/12/08 13:41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花博頗受好評,國內外遊客人數持續攀升,入園人數逼近200萬大關。以《PPAP》洗腦神曲紅遍世界的花博宣傳大使PIKO太郎,今日由市長林佳龍陪同造訪后里森林園區,PIKO太郎在「聆聽花開的聲音」機械花球前與林佳龍大跳《PPAP》。PIKO太郎邀請日本與各國旅客踴躍走訪台中,體驗花博之美。

花博宣傳大使PIKO太郎今日先參觀「聆聽花開的聲音」,策展團隊豪華朗機工為表歡迎,精心準備問候語及音樂演出,讓PIKO太郎喜出望外,PIKO太郎邀林佳龍在機械花球前大跳《PPAP》,博得滿堂彩,粉絲紛紛拿起相機捕捉明星風采,場面歡樂。

PIKO太郎表示,「聆聽花開的聲音」表演他從未見過,完全聽不到機械的聲音,外觀猶如一朵真正的花。PIKO太郎被許多粉絲認出,展現親民風格,不斷與民眾揮手互動,民眾也紛紛拿出手機拍照。PIKO太郎對於「阿美族馬太鞍部落傳統魚生態池」印象最深刻。

PIKO太郎指出,花博十分符合永續發展SDGs(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理念,他身為花博日本宣傳大使,會持續鼓勵日本以及全球各地的民眾,把握機會來參觀花博。

林佳龍表示,今年6月他前往日本東京宣傳花博,邀請PIKO太郎在花博期間來到台中玩,感謝他赴約與民眾同樂。期望透過他在國際上的知名度與影響力,將台中花博的精神傳達出去,也吸引更多的日本遊客前來共襄盛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