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力挺!年輕媽在外哺乳被嫌 抱怨「奶都不是自己的」

1名年輕媽媽在網路上抱怨,在外面哺乳時常招來閒言閒語。(民眾提供)

1名年輕媽媽在網路上抱怨,在外面哺乳時常招來閒言閒語。(民眾提供)

2018/12/05 22: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女性民眾今(5)日在臉書上指出,自己帶著2名年幼兒子出門在外,哺乳時總會招來「一些下幹的話」,對此抱怨「奶都不是自己的了」,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大力支持,要她別管外人的有色眼光。

民眾將照片上傳至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從中能見該名年輕媽媽坐在車上,解開衣襟讓2名年幼的兒子吸吮乳汁,她表示,在外哺乳時長聽見路人說「你看她怎麼敢在外面這樣直接餵」、「母奶六個月後沒營養了」、「餵母奶不要吸奶嘴,腎臟會不好」等流言蜚語,都令自己感到作嘔。

她透露,丈夫不會接觸自己的胸部,「因為這是小孩的食物」,且在公眾場合哺乳都會使用小外套掩蓋,但自己的小兒子「不喜歡遮都把外套掀開」,不過「在外面絕對不會讓別人看到奶頭」,在兒子進食完畢後就會馬上把衣服穿好,沒有暴露之虞。

許多網友得知此事後,均給予肯定,相繼留言指出「真羨慕可以餵飽兩個」、「能2個一起吃也真的太猛了」、「偉大的母性」、「母奶多真好,我母奶少,只好給小孩喝奶粉」、「真的辛苦,一次2個寶貝」、「很偉大的媽媽,支持」、「雙管齊下效果好」。

許多網友看見照片,均給予該名母親大力支持與肯定。(民眾提供)

許多網友看見照片,均給予該名母親大力支持與肯定。(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