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怖!靈異體質還刺青三太子 男子遭女鬼睡了

網友的堂弟在背上刺哪吒,7年來被鬼跟回家還慘遭性侵。(圖擷取自美妝公社)

網友的堂弟在背上刺哪吒,7年來被鬼跟回家還慘遭性侵。(圖擷取自美妝公社)

2018/12/01 0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在臉書上指出,自己23歲的堂弟最近進行雷射手術,去除他16歲「屁孩時期」私自去弄的哪吒刺青,原因是7年來因為這個刺青招惹了許多靈異現象,甚至還被一名怨念深切的女鬼在睡夢中性侵。

民眾將雷射刺青影片貼上臉書社團「美妝公社」,當中可見一名背上有著三太子刺青的男子,正被醫療儀器去除刺青,原PO是男子的堂姊,她指出,自己的家族有脈脈相承的通靈體質,但堂弟卻在16歲那年偷偷跑去在背上刺了一個哪吒,在接下來的7年怪事不斷。

原PO說,堂弟後來在工廠上班時,半夜會看到「有頭在飄」,甚至去當兵時,半夜也會有超自然力量拍他背,叫他起床站夜哨,而後有次他開車經過花蓮的濱海道路,到家境感到莫名肩頸痠痛,求助民俗老師後,才知道因為背上的哪吒,有個在海邊出現的老婆婆靈體跟著他回家。

原PO指出,後來有次自己去拜訪堂弟,進入他房間後,總覺得他書桌上的人形娃娃在盯著他看,接著便開始頭暈、想吐,經由民俗老師指點,才知道娃娃內附著一名怨念很深的女鬼,因堂弟長得「像她男友」,所以跟著他回家,還在睡夢中性侵得逞,最後堂弟決定將背上的刺青去除,也呼籲沒刺青的社會大眾刺青前要三思。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美妝公社傳送門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