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本租屋鬧鬼 強國學姊竟嗆阿飄「給錢就搬家」

強國學姊嗆租屋處的母子阿飄「給錢就搬走」,讓網友直呼比鬼還可怕。示意圖。(資料照)

強國學姊嗆租屋處的母子阿飄「給錢就搬走」,讓網友直呼比鬼還可怕。示意圖。(資料照)

2018/11/30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有網友寫撞鬼經歷,轉述朋友在日本留學時,有個來自中國上海的學姊家中鬧鬼,讓許多同學都不敢拜訪。不過,這名奇葩學姊竟說,每當鬼母子出現叫她離開時,她就回嗆「不給錢不搬家」,讓鬼知難而退。網友看了紛紛回應,「鬼母子才是受害者」、「強國狼性」、「窮比鬼還可怕」。

原PO說,他的朋友在日本就學時,學校在埼玉縣,離東京有1小時車程,有空時就會去附近的熟人家裡休息,這名學姊就在離學校不遠的地方,租了一棟位於田中央的老舊小屋。不過,學姊家卻很少人來訪,原因是不管八字輕重,進入學姊租屋處一定會身體不適,讓大家避之唯恐不及。

面對租屋處鬧鬼,這名學姊卻輕鬆地說,怕啥啊,就是對自殺的母子,每晚都會出現,做出各種鬼樣,要我搬家,我就回應「沒錢!不搬!要不妳生錢出來吧,老娘就走!」讓鬼母子知難而退,自行消失。

兩學期後,和鬼同居多時的學姊因為欠了學校200萬日幣(約台幣54萬元)的學費跑路了,但在最後還是和旅日的法國有錢人結婚,過著貴婦般的生活。

網友直呼這名學姊「沒錢比鬼還可怕」、「強國狼性比鬼還兇」、「連鬼都怕」,認為租屋處的鬼母子才是受害者。其他網友則回應,的確和認識的上海女人一樣強悍。也有人覺得,學姊能有美滿姻緣,可能要謝謝鬼母子幫忙!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