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鼻血!陳年周刊曝光 這火辣比基尼女郎是張小燕!

《時報周刊》34年前將張小燕以拼貼方式呈現,讓現代網友感到吸睛。(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時報周刊》34年前將張小燕以拼貼方式呈現,讓現代網友感到吸睛。(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11/29 18: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主持界巨擘張小燕近期內被網友爆出過去身材超好,有民眾在家中找到1本34年前的周刊,上頭有張小燕身穿比基尼火辣照片,令許多網友驚呼「真的是她嗎」?

民眾將照片貼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當中能見民國73年10月21日的《時報周刊》上,有「張小燕週記」區塊,可見1名身穿比基尼、身材火辣的女子,竟是台灣綜藝教母張小燕,但其實這是34年前的合成技術,將張小燕的頭拼貼在美國影星博.德瑞克(Bo Derek)身上。

許多網友看見照片後,均感到相當有趣,紛紛留言指出「以前沒p圖,那叫做剪貼」、「臉還真的都沒什麼變」、「差點被騙」、「那時後我還在游」、「沒有PS的時代,這算是創舉」、「以那個年代,穿這樣,哇塞」、「我還沒出生,小燕姐就這麼前衛」、「這身材這顏質,民國73年根本女神」。

張小燕的頭其實是拼貼在美國影星博.德瑞克(見圖)這張經典的性感照上。(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張小燕的頭其實是拼貼在美國影星博.德瑞克(見圖)這張經典的性感照上。(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