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另類「抄書達人」在此! 他將單字拼成電影中的經典場景

Mike Matola用電影《公主新娘》劇本裡的文字完成的畫作。(圖片由Mike Matola授權)

Mike Matola用電影《公主新娘》劇本裡的文字完成的畫作。(圖片由Mike Matola授權)

2018/11/29 11:31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藝術家Mike Matola擅長「寫字」,但是他寫出來的可不單純是一行行的文字而已,他的文字在紙上竟能排列成讓人驚訝的畫作。可別以為他只是隨便寫寫,這些文字和畫作背景是有關連的,像是重現電影《公主新娘》場景的畫作,裡頭的文字是電影的劇本,而在皇后合唱團已故主唱Freddie Mercury的肖像中,則是包含樂團的金曲歌詞,皮卡丘的畫裡則是用了805隻寶可夢的名字。

Mike創作起點是為了朋友,某天他思索著要送朋友什麼生日禮物,想到朋友很喜歡電台司令,便用歌詞組成一幅畫送給朋友,朋友看了大為驚喜,鼓勵他延續這種風格繼續創作,至今他已經創作出數十幅畫作,說Mike是另類抄書達人一點也不為過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