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兵?將離職卻刪光公司請款資料 老闆氣炸她還上網討拍...

老闆因為公司經濟有困難,向原PO告知無法再聘請她。(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老闆因為公司經濟有困難,向原PO告知無法再聘請她。(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2018/11/29 11: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太離譜!一名女網友離職竟將公司電腦中的請款資料全部刪光光,被老闆斥責還不知道問題點,上網詢問被眾網友圍剿。

這名女網友到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和老闆的LINE對話截圖,原PO在公司工作兩個多月,日前被老闆告知因為公司經濟有困難,無法再聘請她,沒想到原PO竟然將公司電腦中的請款資料刪光光,只因為「都是我在整理」,老闆發現氣到不行,傳訊息給原PO,「刪除我公司資料報表,讓我如法請款,造成我公司的損失,我可以訴請法律」、「我看你事後如何善後,不然我會讓你得到教訓」,原PO看見還不知道自己的錯,上網詢問,「今早他突然傳這樣的訊息給我,我也實在是無法接受,我應當如何應對?」卻被網友電爆了。

網友看完超傻眼,「挖!連要不要刪資料都不會分辨耶!真棒棒」、「妳無法接受什麼?妳知道妳做了什麼嗎?」、「所以,學校畢業了,可以把圖書館燒掉的意思?」、「妳很有事耶...不管是不是資遺或什麼理由沒待這間公司,任職期間一切作業都屬公司的,怎能隨意帶走或刪除呢?」、「替受害的老闆!默哀中~怎麼這麼可憐遇到你...」

網友也紛紛建議,「領公司薪水期間整理的資料,那是屬於公司的,不是因為你整理的就是你的,你沒留下,表示你把資料帶走,這下很頭大,還也不是不還也不是,要問問相關法律責任才是重點」、「沒怎麼辦啊!妳不對在先,那是公司的資產,本來就不能帶走或刪除,建議妳還是誠心向老闆賠禮道歉吧!」

沒想到原PO竟將公司電腦中的請款資料刪光光。(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沒想到原PO竟將公司電腦中的請款資料刪光光。(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