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子公開力挺婚姻平權 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尊重

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資料照)

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資料照)

2018/11/23 14:33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明天就要公投,婚姻平權及愛家相關議題爭論未歇,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之子今在媒體投書,公開力挺婚姻平權,引發熱議。對此,張守一受訪時表示尊重,同時他也呼籲民眾支持愛家公投3案,一起守護家庭的價值。

護家盟秘書長之子「邦邦」今在媒體投書,表示自己雖然是異性戀,也育有一女,但也有不少同志家庭的朋友,且他們也有生養小孩,但在法律上卻無任何保障,批評父親所倡議的愛家公投,荒謬且悲哀,並再三懇請大眾一定要支持婚姻平權公投。

張守一受訪時說,兒子事前未知會,自己早上才知道,尊重兒子所發表的個人意見,畢竟他已經29歲,可以有獨立判斷的能力。但話鋒一轉,他也提到,如果覺得自己寫的東西有公信力,就不要用爸爸的頭銜去投書,且兒子在伴侶盟工作,有沒有公信力大家可判斷。

但張守一強調,即便父子意見相左,但對孩子的愛是不會改變的。他認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在社會議題、政黨認同、價值觀等認知不同很平常,他並未因此事與兒子衝突,也不會去試圖改變他。

對於愛家3案公投通過是否有信心,張守一說,必須要達到495萬票(本次公投過關門檻為493萬9267張票以上),他沒有把握,也無法猜測,不過已經清楚感受到,慢慢有許多人正在覺醒,畢竟台灣仍然是屬於較傳統的社會,但還是有些人被錯誤、無科學根據的教育所誤導。

因此張守一大聲疾呼,請民眾明天要支持愛家3案公投,透過支持,一起守護家庭的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