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降租12萬沒用?日系藥妝店 撤離東區商圈黃金店面

國外知名藥妝品牌「日藥本舖」位於SOGO周邊馬路巷內的忠孝分店,傳出不再續租的消息。(圖擷取自Google街景)

國外知名藥妝品牌「日藥本舖」位於SOGO周邊馬路巷內的忠孝分店,傳出不再續租的消息。(圖擷取自Google街景)

2018/11/15 11: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東區店面出租率近期下降,不少店面均處於空置狀態,國外知名藥妝品牌「日藥本舖」位於SOGO周邊馬路巷內的忠孝分店,也傳出不再續租的消息。

《蘋果日報》報導,日藥本舖忠孝店址原為美式連鎖餐廳,卻因租金問題,於2017年退租。報導稱,當時房租開價每月70萬元招租,最後日藥本舖以每月58萬元的價格租下,僅管以降價12萬租出,日藥本舖如今卻決定不再續租。

報導表示,日藥本舖回應,不再續租該黃金店面是因要進駐附近百貨商場,避免同區域競爭激烈,才會淘汰巷內分店。業者強調,年底前還會再開2至3家分店,目前並無營運問題。

根據德天國際地產統計,北中南指標夜市店面租金行情,前3名必逛夜市的實價登錄最高店面租金,皆被日藥本舖租走,而日藥本舖在台北的門市,幾乎都是鎖定捷運出口150公尺以內的店面,廣告效益明顯人流量要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