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外埔園區呈現台灣農業 下階段花博宣傳重點

外埔園區樂農館呈現台灣農業縮影,受到遊客歡迎。(記者張軒哲攝)

外埔園區樂農館呈現台灣農業縮影,受到遊客歡迎。(記者張軒哲攝)

2018/11/07 16:4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台中花博今天開幕第5天,以后里園區遊客最多,針對國民黨市議員關切花博外埔園區經營問題,花博發言人陳文信今日表示,外埔園區「樂農館」與「智農館」等主體展館,分水步道、攀果花廊等設施,都相當熱門。因為交通接駁規劃得宜,交通順暢,也避免衝擊周邊地區。花博宣傳有整體波段規劃,外埔園區將是下階段重頭戲,市府會持續加強宣傳。

陳文信指出,「樂農館」展出台灣重要作物,呈現台灣農業故事,「智農館」展示1千種珍稀植物,打造「植物方舟」,也展示台灣瀕臨滅絕的原生植物、科技運用於農業的方法等。園區並設置全台首創、擁有水底觀景窗的分水步道,讓遊客彷彿漫步水中,感受水生生態的奧妙。此外,園區內的分水步道、攀果花廊等設施,都是熱門的打卡點。

對於花博交通接駁,因市府早就展開規劃與準備,鼓勵遊客搭乘火車、接駁車等大眾運輸工具,避免自行開車,也因為整體接駁規劃得宜,開幕至今交通相當順暢,遊客對此都給予高度肯定,對於周邊居民的影響也都降到最低。至於大甲體育場接駁站對鄰近順天國中的影響,則會進一步檢討當地交通動線,並再研議更多停車空間,方便遊客前往搭乘。

外埔園區樂農館受到遊客歡迎。(記者張軒哲攝)

外埔園區樂農館受到遊客歡迎。(記者張軒哲攝)

智農館在花博後,將成立農業生產技術研習中心。(記者張軒哲攝)

智農館在花博後,將成立農業生產技術研習中心。(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