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際網紅遊台中花博 與全球50萬粉絲分享花博之美

國際網紅被台中花博美麗的花海所吸引。(台中市政府觀旅局提供)

國際網紅被台中花博美麗的花海所吸引。(台中市政府觀旅局提供)

2018/11/07 15:47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來自日本、韓國、香港、新加坡、泰國、越南的6位國際網紅今日參觀台中花博,透過直播方式,向他們在全球超過50萬名粉絲介紹花博。不只國際網紅來助陣,26家國際品牌也攜手響應花博,推出花博限量商品。

韓國部落客Bombyul、新加坡部落客XinLin Khaw、香港部落客Sadelle、越南部落客Nhatha、泰國部落客Lita及日本部落客RUI ONUMA應台中市政府邀請,今日搭乘賞花專車,前往台中花博園區參觀。

XinLin Khaw表示,她之前到過逢甲夜市,對台中的小吃留下深刻印象,這次參觀花博帶來不一樣的旅程,讓她很期待。而3大園區中,她最想去后里馬場園區,可以看到各種以馬命名的植物,以及馬場設備再利用的設施。

市府觀旅局長陳盛山表示,國際網紅一起來台賞花賞景,也欣賞台中最美的人情風貌,預計全球超過50萬名粉絲可藉由網紅們的鏡頭欣賞花博之美,更期待藉由他們的視覺品味,以年輕活力的社交語言,向世界散播花博理念和台灣美麗的人文,吸引更多國內外年輕人到台中參觀花博。

觀旅局也邀請法藍瓷、Lexus、Toyota、晶華酒店、華航集團、周大福、施華洛世奇等26個國際品牌響應花博,推出花博限量商品或包裝,透過他們在全球上千個營業據點,將台中花博行銷至世界。

另外,即日起至12月7日,民眾與花博各園區代表建築、裝置藝術或主題館合影,並上傳2張以上不同園區拍攝照片,至「大玩台中」臉書粉絲團,就有機會把上述品牌提供的商品帶回家。

市府觀旅局長陳盛山(左5)歡迎國際網紅遊台中花博。(記者張菁雅攝)

市府觀旅局長陳盛山(左5)歡迎國際網紅遊台中花博。(記者張菁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