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池上減重達人 林建良揪家人一起甩肉35公斤

池上鄉民林建良(左二)減重二十五公斤,連父母也一起甩肉。(記者王秀亭攝)

池上鄉民林建良(左二)減重二十五公斤,連父母也一起甩肉。(記者王秀亭攝)

2018/11/07 09:22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東縣衛生局為協助縣民擺脫肥胖對健康帶來的威脅,號召民眾、各職場揪團減重,並從16鄉鎮市中選出16位減重達人,池上鄉減重達人林建良不僅在5個月內甩肉25公斤,全家也響應,4人總共減重35公斤,林建良說,食量減半,多運動,就能成功減重。

台東縣衛生局保健科表示,2011年起配合國健署推動健康體重管理計畫,在衛生局、各鄉鎮衛生所設置減重站,提供健康飲食與帶動運動方式,鼓勵民眾減重,同時以減重達人獎、揪團獎等各類獎項鼓勵民眾一起來減重。

池上鄉26歲林建良原本92.2公斤,考量健康、「想交女朋友」,下定決心向衛生所報名,還把父母、妹妹一起揪來參加,「全家一起做,更有力量」。

林建良說,每天慢跑至少10公里以上,再輔以騎自行車,消耗熱量也訓練體力,三餐則避免高糖、高油炸及調味食品,分量減半,再補充足夠的水分,減重25公斤後,走路負擔變小更輕鬆;擔任村長的父親林煥恭不吃宵夜,與全家一起吃減重餐,也甩肉6公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