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趕搭秋蟹季 男竟將活蟹放夾娃娃機販售

馮男於連城路擺放娃娃機台,內竟放置澳洲小龍蝦以及大閘蟹。(記者陳薏云翻攝)

馮男於連城路擺放娃娃機台,內竟放置澳洲小龍蝦以及大閘蟹。(記者陳薏云翻攝)

2018/11/03 15:00

〔記者陳薏云/新北報導〕夾娃娃機驚見大閘蟹!新北市一名45歲馮姓男子,趁著大閘蟹季節,向朋友批貨澳洲小龍蝦以及大閘蟹,擺放在娃娃機中,且保證夾取價竟訂在高於市價的1990元,警方日前獲報前往查緝,於娃娃機台內發現14隻小龍蝦以及3隻大閘蟹,訊後將男子依賭博、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送辦。

警方調查,馮男以每斤200至450元不等進貨蝦蟹,並租借中和區連城路的娃娃機台,每月租金5000元,因特殊行銷管道,讓不少民眾覺得有趣,每天都可賺進500元左右。但因蝦蟹是活體,於電動爪下降時會閃避,因此也增添了賭博性質的不確定性,有民眾認為活體娃娃機過於殘忍,向警方檢舉,警方獲報後前往查緝,果真發現娃娃機台。

警方查扣娃娃機內的14隻小龍蝦以及3隻大閘蟹,還有娃娃機主機板以及機內的所得,馮男經警方通知到案,喊冤稱不知道放活體進娃娃機是違法的,表示因為朋友在從事養殖業,但因小龍蝦市場小,才會想到以特殊方法行銷小龍蝦。

經濟部日前已將「申請評鑑之夾娃娃機所提供之商品不得為活體動物」列為「『申請夾娃娃機』評鑑分類參考標準」,業者若放置活體動物或其它禁止物品於夾娃娃機內,將違反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而受罰。警方訊後將馮男依賭博以及電子遊戲場業管理條例送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