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虐拔斷雙肢 可憐2個月大幼貓死了

小貓咪10月30日被發現雙腿被拔斷丟路邊,今日去世。 (高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提供)

小貓咪10月30日被發現雙腿被拔斷丟路邊,今日去世。 (高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提供)

2018/11/01 23: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屏東縣東港鎮1隻2個月大的貓咪,右側前後腿部遭人硬生生從軀幹拔除,再狠心將牠丟棄在路邊,小貓咪經2天搶救後依舊回天乏術,消息傳出引發網友齊聲哀悼,也誓言要揪出殘忍的虐貓兇手。

民眾10月30日在屏東縣東港鎮中山路1家店門口,發現2隻貓咪斷腿被人丟在路邊,再發現1隻2個月大的貓咪,連滾帶爬緩慢前進,過程中不斷哀號,赫見右邊雙腿被人硬生生的拔掉,趕緊向動保團體求助,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緊急將小貓帶去給獸醫治療。

小貓手術後筋疲力盡,側身躺著接受志工用針筒餵食物,孱弱地啜飲著流質營養品,但仍在今(1)日晚間離開人世,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透過臉書發布訃聞,並表示「感謝每一位幫助小湯圓(貓)的善心人士,所有給小湯圓的善款餘額將幫助其他貓天使作為醫療費用」。

許多網友聽聞消息後,均感到相當不捨,紛紛留言指出「去當快樂的小天使了」、「虐待動物我幹你祖宗18代」、「令人難過的消息」、「看到這個消息淚水瞬間潰堤」、「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如果不找到兇手,這樣的事情還會在發生」、「可憐的孩子心好痛」。

小湯圓最後身影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