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姆斯特丹號郵輪 基隆港首航

阿姆斯特丹號郵輪首航基隆港。(記者林欣漢翻攝)

阿姆斯特丹號郵輪首航基隆港。(記者林欣漢翻攝)

2018/11/01 16:54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阿姆斯特丹號」郵輪今天首航基隆港,於中午靠泊在基隆港東3、東4碼頭,至11月2日晚上6點才會離港,是今年第6艘首航基隆港的郵輪,儘管今天天公不作美,還是有郵輪迷在制高點,為阿姆斯特丹號的美麗倩影留下記錄。

其實「阿姆斯特丹號」郵輪原訂11月2日上午8點才會到基隆港,因為受到今年第26號颱風「玉兔」影響,於今天中午提前停靠基隆港,成為繼盛世公主號、地中海輝煌號、歐洲2號、珊瑚公主號、挪威寶石號之後,今年第6艘首航基隆港的郵輪。另外,11月6日還有「偉特丹」郵輪也將首航基隆。

基隆港務分公司表示,「阿姆斯特丹號」郵輪屬嘉年華集團旗下的荷美郵輪(Holland America Line)船籍荷蘭,定位屬於中高檔郵輪,總噸位6萬2735噸、吃水8.5米,這趟載客約1380人造訪台灣,她從洛杉磯出發,經北太平洋抵達亞洲,先前已停靠橫濱、神戶、北京、上海、那霸等地,經基隆後下一站要靠泊香港,之後會前往南半球澳洲等地,最後經南太平洋返回洛杉磯,航程長達82天。

基隆港務公司表示,為了歡迎阿姆斯特丹號,特別安排拖船噴水、致贈首航紀念牌,並邀請在地特色團隊進行迎賓表演,讓遠道而來的遊客對台灣的熱情與友善,留下深刻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