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鐵缺人就禁休? 交通部長回應了

交通部長吳宏謀(圖中)今天到彰化鹿港下鄉考察交通與觀光建設。(記者劉曉欣攝)

交通部長吳宏謀(圖中)今天到彰化鹿港下鄉考察交通與觀光建設。(記者劉曉欣攝)

2018/11/01 12:5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台鐵缺人就禁休?交通部長吳宏謀今天強調,實施普悠瑪與太魯閣號雙人乘務,這都有跟所有員工做過溝通,如果有一些單位對於請假方面有不同的做法,就要請台鐵局去做說明。

吳宏謀今天到彰化鹿港下鄉考察交通及觀光建設,針對媒體提問,做出以上回應。

吳宏謀強調,現在台鐵普悠瑪與太魯閣號實施雙人乘務,這是跟所有員工做過討論,認為目前由現在司機員跟學習司機員共同擔任駕駛,是可以達成任務,如果有些單位對於請假有不同的做法,台鐵局要做說明。

吳宏謀表示,針對普悠瑪與太魯閣號雙人乘務,因為這是對未來行車安全比較好的方式,相信大家都會支持,希望ATP(列車自動防護系統)能夠確定正常,這部分會再度檢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