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環境先鋒!全國第一本清潔隊員月曆登場

45歲猛男歐爸余沅錡,曾是健美國手,全身肌肉發達。(記者張軒哲攝)

45歲猛男歐爸余沅錡,曾是健美國手,全身肌肉發達。(記者張軒哲攝)

2018/10/24 15:22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城市化妝師」月曆出爐,猛男秀身材!每年10月25日為「清潔隊員節」,台中市府環保局今日在豐原區體育場舉行慶祝活動,除表揚166位績優人員外,今年更全國首創、發行以清潔隊員為主角的月曆。台中市發行全國第一本以清潔隊員為主角的環保月曆,不乏神似藝人韋汝、偶像劇男主角邱澤、歌手吳克群等明星臉,還有雙胞胎兄弟檔、前職棒選手、健美國手、網路直播主及國軍退役弟兄等,呈現出清潔隊員的「力」與「美」,吸引大批網友索取。

台中市環保局於今日公布全國第一本環保月曆,眾人為之驚艷!透過攝影師鏡頭,呈現出的不只是清潔隊員的「力與美」,更傳達出環保的工作面向和其背後故事。未來,月曆男女主角都將成為台中的環保大使,向民眾傳達正確的環保理念。

台中市府清潔隊臥虎藏龍,有許多年輕帥哥美女,現有神似藝人韋汝、偶像劇男主角邱澤、歌手吳克群等等,還有雙胞胎兄弟檔;而背景更是臥虎藏龍,有前職棒選手、健美國手,也有網路直播主和國軍退役弟兄,全部網羅成為環保工作的成員。

12月人物梧棲區清潔隊29歲周湘媚,曾任加護病房重症護理師,曾獲全國大專運動會跳高金牌,神似藝人韋汝,去年進入清潔隊。周湘媚說,很喜歡目前資源回收的工作,家人覺得清潔隊能維護區域環境的整潔衛生及服務居民,都相當的支持。

5月人物北屯西區隊45歲猛男歐爸余沅錡,曾是健美國手,父母親均為退休清潔隊員。余沅錡五年前進入環保局就職,負責大型家具的回收,已婚擁有兩位女兒的他,即使步入中年,依舊平日維持健身,保持完美體態,渾身肌肉,令人稱羨。

29歲甜姊兒周湘媚,曾任加護病房重症護理師,跳高高手,神似藝人韋汝。(記者張軒哲攝)

29歲甜姊兒周湘媚,曾任加護病房重症護理師,跳高高手,神似藝人韋汝。(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市環保局挑選帥哥美女,印製清潔隊員月曆。(記者張軒哲攝)

台中市環保局挑選帥哥美女,印製清潔隊員月曆。(記者張軒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