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外浪漫丟瓶中信傳遞愛 他回訊:請不要亂丟垃圾!

動手愛台灣志工陳信助日前在福隆淨灘,意外撿到老外在福隆海灘想送到國外的瓶中信;陳信助說這瓶中信成了海灘垃圾。(記者俞肇福攝)

動手愛台灣志工陳信助日前在福隆淨灘,意外撿到老外在福隆海灘想送到國外的瓶中信;陳信助說這瓶中信成了海灘垃圾。(記者俞肇福攝)

2018/10/23 14:31

〔記者俞肇福/基隆報導〕動手愛台灣志工陳信助日前率領志工在福隆海灘與企業一同淨灘,志工撿到一個玻璃瓶發現裡面有一張紙,用英文寫著滿滿的字,透過翻譯發現是5個法國人和1個德國人一起寫的「瓶中信」,他們寫著世界是美好的,他們要散播愛,希望有緣撿到的人。陳信助回信給他們「請不要亂丟垃圾」。

陳信助說,這封信是志工淨灘時發現撿到交給他,成為他收集海漂廢棄物的其中一件垃圾,是玻璃瓶裝的,日期上寫明是2018年10月,地點在福隆,研判是這群外國人10月初從福隆丟出,希望漂到外海,但十多天後就被他們在海邊撿獲,根本沒有漂出海。

陳信助說,他昨天在臉書貼出撿到瓶中人的信息及照片,這位丟瓶中信的法國巴黎人已經聯絡他,表明他們是在散播傳遞愛,他請對方不要再丟瓶中信,因為這是在製造垃圾,「不管多浪漫,出現在不該出現的海灘就是垃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