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翻出與日製造商在採購期間見面舊事 馬辦:惡意抹黑

前總統馬英九昨晚到羅東博愛醫院關心傷患。(記者簡惠茹攝)

前總統馬英九昨晚到羅東博愛醫院關心傷患。(記者簡惠茹攝)

2018/10/22 12:35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台鐵普悠瑪列車昨日發生翻覆意外,有網友翻出2012年《新新聞》的報導,稱當時的總統馬英九接見競標商日本住友商事,之後住友商事得標,遭懷疑瓜田李下。馬前總統辦公室表示,值此救災時刻,理應全力為傷亡者禱告祈福,為警消人員加油打氣。特定媒體及特定人士在事故調查階段,將一個單純的外交部安排禮貌性拜會行程,扭曲事實、惡意抹黑,意圖帶風向,毫無人性和同理心的作為,令人不齒。

馬前總統辦公室表示,普悠瑪號列車一事,民進黨立委過去已多次烏龍爆料,而外交部及總統府也早已澄清,馬前總統從未針對採購個案指示任何部會,相關會議記錄皆有案可查,這種操作實不可取。呼籲民眾睜大眼睛,看看是哪些人士與媒體如此沒有人性,在台灣遭遇重大不幸事故時,還只想著藉機牟取政治利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