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87樂團主唱艾成獻聲 關懷植物人院民

87樂團主唱艾成(左黑衣者)今天到創世板橋植物人安養院關懷院民。(創世基金會提供)

87樂團主唱艾成(左黑衣者)今天到創世板橋植物人安養院關懷院民。(創世基金會提供)

2018/10/16 18:2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為協助創世基金會植物人雙軌服務經費,愛妮雅化妝品集團發起「愛分享公益慈善餐會」,並邀請87樂團演出。今天上午87樂團主唱艾成帶領其他成員,提前到創世板橋植物人安養院關懷院民,87樂團也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為院民加油打氣。

艾成說,只要創世有需要,他一定全力相挺!他親身參與服務工作後,了解到照顧一位植物人是不容易的事,希望利用自己的專才,唱歌給院民聽,溫暖院民的心。艾成並準備禮盒致贈護理人員,感謝護理人員24小時輪班照顧植物人的辛勞。

愛妮雅化妝品蕭碧月副總裁表示,若家中有一位植物人,家庭生活及經濟將受到影響,這群隱沒社會角落無聲的植物人,需要大眾的關懷,基於企業責任,愛妮雅公司盼回饋社會,鼓勵員工做公益,也邀請更多企業、團體發揮愛心,幫助植物人家庭重拾生機,恢復正常生活。

創世基金會板橋院李培菁院長表示,「愛分享公益慈善餐會」活動將於11月4日Mega50鼎鼎宴會廳48樓辦理,有高空美景、美食佳餚,現場還有87樂團、倪賓等藝人演出,活動內容豐富,目前桌數認助尚缺3成,盼各界慷慨解囊。

為協助創世基金會植物人雙軌服務經費,愛妮雅化妝品集團發起「愛分享公益慈善餐會」,並邀請87樂團演出。(創世基金會提供)

為協助創世基金會植物人雙軌服務經費,愛妮雅化妝品集團發起「愛分享公益慈善餐會」,並邀請87樂團演出。(創世基金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