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運動名模林又立示範空中瑜珈 邀市民來鶯歌運動中心跑步

林又立在現場傳授空中瑜珈、深蹲等肌耐力秘技。(記者邱書昱攝)

林又立在現場傳授空中瑜珈、深蹲等肌耐力秘技。(記者邱書昱攝)

2018/10/16 16:53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素有極限運動名模的林又立今天前往新北市鶯歌國民運動中心,分享分享運動帶來的成就與快樂,並傳授空中瑜珈、深蹲等肌耐力秘技,讓大家可以輕鬆練出窈窕身材與美麗健康。

新北市推出的《保庇新北市》雜誌邀請林又立拍攝封面,她推薦想嘗試路跑的民眾,從鶯歌國民運動中心的戶外環狀跑道開始,可邊跑邊欣賞三鶯陶瓷藝術園區及大自然美景。

從2013年才開始接觸路跑的林又立花4年內以驚人毅力,成功挑戰南極、戈壁、撒哈拉和阿他加馬沙漠4大極地超馬,回想當時愛上跑步的原因,她說,養成運動習慣、維持好身材是要持之以恆,新北市河濱公園到處都有運動設施,還有13座國民運動中心,密度高居全台各縣市之冠,不僅設施完善、費用平價,還有專業教練群陪伴。

對肌肉容易僵硬、筋骨又不柔軟的人,林又立也示範藉由空中瑜珈的掛布來拉筋、鬆開緊繃的肌肉,她說,運用核心肌群穩住掛布維持身體平衡,不但可讓身體線條變得緊實,也可藉掛布的力量達到淋巴按摩的效果。

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表示,新北市除了設立國民運動中心外,河濱及都會公園、活動中心內也有許多運動及體健設施,讓新北市規律運動人口達到3成5,達六都中之冠,並提供長者健康促進及運動課程,讓長者可以在地樂活健康到老。

林又立推薦,從鶯歌國民運動中心的戶外環狀跑道開始,可邊跑邊欣賞三鶯陶瓷藝術園區及大自然美景。(記者邱書昱攝)

林又立推薦,從鶯歌國民運動中心的戶外環狀跑道開始,可邊跑邊欣賞三鶯陶瓷藝術園區及大自然美景。(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