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首發夜航 近距離賞花火超震撼

日月潭夜航起跑,營運的船艇也以光雕點綴,為潭區夜色增添光彩。(記者劉濱銓攝)

日月潭夜航起跑,營運的船艇也以光雕點綴,為潭區夜色增添光彩。(記者劉濱銓攝)

2018/09/27 22: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日月潭繼去年復辦夜航後,今年續辦並於今晚首發試航,配合文武廟施放煙火,讓遊客近距離體驗花火的震撼感受,今參與試航的遊客,都對絢爛煙火稱讚不已,今年夜航則從即起至11月18日止。

日管處表示,今年夜航主要以預約包船為主,除機關團體或民眾可以揪團體驗,散客則可利用花火節期間,從10月20日至11月18日,連續5個週六晚上有施放煙火的期間,搭乘加開水社往返伊達邵的對開航班,時段從晚間6點半到9點半,每整點開船,航程20分鐘,每人票價400元。

今體驗夜航與花火的遊客說,潭區晚間相當涼爽,岸邊則有飯店與商圈的燈光點綴,夜景相當不錯,尤其在潭中央近距離欣賞煙火,不僅花火聲響超震撼,絢爛的火樹銀花近得彷彿伸手可及,不僅迷人,也很值回票價。

日月潭遊艇公會表示,包船價格第1小時為1萬2000元,第2小時加收6000元;餐飲夜航行程則有茶點船、BBQ船,以及自助餐船,價格為2萬4000至3萬6000元,可供機關團體包船,散客若要參加包船,除可向潭區飯店、民宿業者洽詢,也能電洽公會0975130188或0911753735詢問,將會協助媒合出船。

相關影音

日月潭夜航起跑,配合文武廟施放煙火,在船上近距離欣賞火樹銀花,令遊客印象深刻。(記者劉濱銓攝)

日月潭夜航起跑,配合文武廟施放煙火,在船上近距離欣賞火樹銀花,令遊客印象深刻。(記者劉濱銓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