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同伴被電風扇打死!虎頭蜂群闖教室螫傷8北一女學生

北一女中今日上午傳出學生在教室遭虎頭蜂螫傷意外。(資料照)

北一女中今日上午傳出學生在教室遭虎頭蜂螫傷意外。(資料照)

2018/09/27 2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一女中今(27)日上午傳出學生在教室遭虎頭蜂螫傷意外,疑似一隻虎頭蜂被教室電扇打到,導致一群虎頭蜂飛進教室螫人,一共造成8人受傷,所幸傷者皆無大礙。

根據《ETtoday》報導,北一女學務主任張麗萍表示,今早第二節課時,忽有虎頭蜂飛入教室電扇附近,其中一隻被電扇葉片打死,導致後續數隻虎頭蜂飛入教室,造成8人被螫,除一位被螫學生有點不舒服被送往醫院,其餘7位皆無明顯大礙,而遭送醫學生經醫生診斷後也已返家。

事後校方已通知消防隊,要求消防隊前來拆除蜂窩,消防局當下也派了一台消防車到場確認情形,在確定是虎頭蜂窩後,表示將在今晚7點加派人力將蜂窩摘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