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學生戴「阿瑞斯之爪」嚇到媽媽 七八年級生喊懷念

許多網友看完貼文後,馬上認出男童手上戴的是「阿瑞斯之爪」。(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許多網友看完貼文後,馬上認出男童手上戴的是「阿瑞斯之爪」。(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09/23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人昨(22)日在臉書上指出,清晨起床看見就讀國小的兒子在客廳桌上相當認真的寫作業,不料發現他右手戴著紙摺的飾品,公布照片後令許多7、8年級生大呼懷念,直指那是風靡一時的「阿瑞斯之爪」。

該名母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從中能見她就讀小學的兒子坐著並翹著右腳,同時使用右手拿自動鉛筆寫作業,左手的每根手紙頭都戴著用紙摺成的爪子,這位媽媽貼文中寫道「手指頭戴什麼鬼啊!」對於兒子的行為感到相當訝異。

許多網友看完貼文後,馬上認出男童手戴的是「阿瑞斯之爪」,對7、8年級生來說是相當寶貴的回憶,其他網友們相繼留言指出「慈禧太后好像也戴這玩意兒」、「鋼鐵人變身寫功課」、「這小孩有前途!」、「寫字也要記得護甲」、「這年代還有小孩會摺這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