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秋節到平溪放天燈!汽機車全面管制 搭接駁車看這裡

新北市推出中秋場的施放天燈活動,安排接駁公車於木柵動物園、國道5號石碇交流道及瑞芳火車站3個站點搭乘。(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新北市推出中秋場的施放天燈活動,安排接駁公車於木柵動物園、國道5號石碇交流道及瑞芳火車站3個站點搭乘。(新北市觀光旅遊局提供)

2018/09/17 18:42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平溪天燈節中秋場活動24日晚間6點至8點半於平溪國中登場,當天早上9點到深夜24點汽、機車全面交通管制,安排接駁公車接送遊客,可於木柵動物園、國道5號石碇交流道及瑞芳火車站3個站點搭乘。

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說,「天燈施放券」於當天上午10點開始在活動會場發放,而去程的接駁公車上午9點發車,從木柵上車為50元、石碇區及瑞芳區30元、平溪區則為15元,而回程搭乘接駁公車下山則免收費。

另外,新北市政府環保局也補充說,落實環境與傳統文化結合,在天燈節活動當天推出資源回收兌好禮的超值活動,只要持指定品項、數量的資收物,像是天燈紙、寶特瓶、鐵鋁罐等資收物至環保局攤位,就可以兌換悠遊卡加值金或環保民生用品,也和當地店家成立3處「天燈紙回收小站」,一整張天燈殘紙可以折抵店內消費1元。

活動當天也推出整點資收趣味活動「天才畢卡索」及「環保九宮格」,只要挑戰成功就可以獲得悠遊卡一張或悠遊卡加值金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