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下大雨「放鳥」電音趴 坐鎮災變中心

原本「Ultra Taiwan」主辦單位有安排柯文哲前往現場與大家狂歡,但稍早傳出他因下大雨取消出席。(圖擷自Ultra Taiwan臉書)

原本「Ultra Taiwan」主辦單位有安排柯文哲前往現場與大家狂歡,但稍早傳出他因下大雨取消出席。(圖擷自Ultra Taiwan臉書)

2018/09/08 21: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Ultra Taiwan」電音派對於今、明兩天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辦,原本主辦單位有安排柯文哲前往現場與大家狂歡,但稍早前傳出他因下大雨取消出席,改去災害應變中心坐鎮。

綜合報導指出,「ULTRA Taiwan」音樂派對今年首度在台灣舉行,主辦單位找來Marshmello、Alan Walker、INGROSSO、STEVE ANGELLO等全球百大DJ與電音迷狂歡。雖然今天下午下起大雨,但活動仍繼續舉行。然而稍早前有消息指出,原本8點半將出席的柯P,因為要前往災難應變中心坐鎮,將不會出席活動。

柯文哲表示,台灣每年舉辦Road to Ultra(ULTRA Taiwan的前身,活動需達門檻才能升級)都交出亮眼成績,今年升級ULTRA Taiwan不但讓台灣音樂活動正式晉身國際行列,也讓台灣樂迷的熱情被全世界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