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攤出爐!大園「船仔頭」、八德興仁「海盜王」摘冠

八德興仁夜市「海盜王」美食獲金食獎。(記者謝武雄攝)

八德興仁夜市「海盜王」美食獲金食獎。(記者謝武雄攝)

2018/09/06 22:0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為尋覓隱藏於街頭銅板美食,市府舉辦「市集名攤」比賽,祭出30萬元總獎金,也吸引190個攤位報名,由美食專家侯升偉領軍,歷經3個月時間,從現地初選、複評及民眾網路票選等程序選出16個獲獎攤位,其中大園市場「船仔頭」、八德興仁夜市「海盜王」摘冠,市府今天舉行成果發表,也邀請民眾一起品嘗這些街頭美食。

市集名攤分為「傳統市場」、「觀光夜市」兩組,最後選出金食獎、銀食獎、銅食獎得主,以及環保尖兵、創意美食、超值美食、微笑貼心、網路人氣等獎項,其中「船仔頭」今年推出的「鹽滷豆花」,不僅在口味與食材上勝出,更注重環境衛生,更經營FB與外送及線上支付服務便利,值得效法,另「海盜王」的大魷魚不僅是夜市著名排隊美食,其食材可是都有來源安全憑證,還有靜電設備處理油煙問題,讓消費者享受美食同時兼顧食安問題。

「船仔頭」今年推出的「鹽滷豆花」獲評審青睞,也拿下金食獎殊榮。(記者謝武雄攝)

「船仔頭」今年推出的「鹽滷豆花」獲評審青睞,也拿下金食獎殊榮。(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