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豆柚園積水能划獨木舟 柚農:不影響文旦啦!

在麻豆積水柚園內划獨木舟巡查的影片。(記者楊金城翻攝)

在麻豆積水柚園內划獨木舟巡查的影片。(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8/08/27 21:54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在台南麻豆積水柚園內划獨木舟的影片引起關注,拍攝影片的麻豆柚農李佳翰今天現身說,其實當時帶孩子划獨木舟巡查柚園積水情形,順便做個柚園影像紀錄,柚園積水其實一天就消退,對文旦影響不大,今天並已採收文旦完成。

7年前,原本是名廚師的李佳翰,回到麻豆故鄉接棒種文旦一甲地,以阿嬤栽種50年的文旦取名「5012柚意思」品牌,保證甜度12度,更期許自己用12萬分的謝意來耕耘這片土地,他的文旦園通過產銷履歷認 證,今年第四年再發起義賣文旦助公益活動,義賣文旦所得20%捐助北台南家扶中心幫助弱勢孩子上學,是個有愛心、愛土地的柚農。

李佳翰在麻豆井東里的柚園上週五積水到膝蓋深度,他在8月25日巡視柚園時,熱愛戶外運動的他,帶著獨木舟和孩子在柚園內體驗,他說,柚園遇上颱風大雨都會積水,像八八風災淹水7天也不受影響,拍划船影片純粹就是拍下巡視柚園的紀錄,柚農樂天知命。

在積水柚園內划獨木舟的影片在網路瘋傳,李佳翰的親友大多覺得有趣好玩,被電子媒體引用報導後,大家擔心柚園災損,李佳翰說,積水柚園隔天就水退了,文旦不受影響,也已採收完畢。

相關影音

李佳翰的柚園積水其實一天就消退,對文旦影響不大,今天並已採收文旦完成。(記者楊金城攝)

李佳翰的柚園積水其實一天就消退,對文旦影響不大,今天並已採收文旦完成。(記者楊金城攝)

柚園積水其實一天就消退,對文旦影響不大。(記者楊金城攝)

柚園積水其實一天就消退,對文旦影響不大。(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