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仁德積淹水全消退 封閉路段將全面解除管制

仁德潭稅橋在豪雨期間嚴重積淹,猶如1處大水池。(記者吳俊鋒翻攝)

仁德潭稅橋在豪雨期間嚴重積淹,猶如1處大水池。(記者吳俊鋒翻攝)

2018/08/25 12:2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轄區處於三爺溪、二仁溪、港尾溝溪等流域的台南仁德,823豪雨期間,河川暴漲,9個里出現大小災情,目前積淹已全面消退,唯一尚未解除管制的封閉路段潭稅橋,正進行電力改裝,預計下午放行。

仁德區代理區長黃素美表示,這次封閉的路段超過10處,包含中山高太子路涵洞、仁德交流道下方、文華一街,以及台86線上崙交流道附近…等,昨天早上起,各地積水逐漸消退後,都已陸續開放。

到目前為止,僅剩潭稅橋尚未開放,黃素美強調,當地積水已退,淤泥、枯枝…等雜物也完成清除,正進行抽水機組的電力改裝,預計下午2點半可望解除管制,往返三甲與保安的人車,交通會更便利。

黃素美也呼籲民眾,大雨之後,更要注意登革熱疫情,整理家園時,記得清除積水容器,避免病媒蚊孳生。

積水退去後,區公所緊急派員清理。(記者吳俊鋒翻攝)

積水退去後,區公所緊急派員清理。(記者吳俊鋒翻攝)

潭稅橋積水消退後,雜物堆積。(記者吳俊鋒翻攝)

潭稅橋積水消退後,雜物堆積。(記者吳俊鋒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