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雨勢用倒的 萬丹、屏東多處淹水

屏東市多處地點積水相當深(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市多處地點積水相當深(記者葉永騫翻攝)

2018/08/23 12:19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熱帶低氣壓造成屏東大雨不斷,屏東、萬丹多處地點淹水,屏東市大連路淹水到大腿高,台29線萬丹鄉萬大橋下淹水達50公分道路封閉,民眾說今天的雨像用倒的,來的又急又快。

屏東大雨不斷,上午約11點多下起大暴雨,雨勢就如同倒水一樣來的又快又急,讓人措手不及,一下子屏東市頭前溪、大連路、水源街等地區都傳出淹水災情,萬丹鄉社皮等多處地點也紛紛淹水,讓民眾相當無奈。

公路總局第三區工程處表示,台29線萬大橋下積水達50公分道路封閉,已通知相關單位協助處理。

屏東市也是淹水以大連路最為嚴重,積水深度達到大腿的高度,市民代表李玉萍說,上次淹水時市公所已經前往清理水溝,這次再淹,有必要全盤檢討來解決問題。

大雨像用倒的,能見度相當差(記者葉永騫攝)

大雨像用倒的,能見度相當差(記者葉永騫攝)

屏東市大連路淹水到大腿高(記者葉永騫翻攝)

屏東市大連路淹水到大腿高(記者葉永騫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