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糖過低在公車上進食遭斥責 司機相挺網友讚爆

司機與老人在車上爭論不休。(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司機與老人在車上爭論不休。(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8/08/17 1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捷運及公車上禁止飲食是眾所皆知的規定,但有網友16日在社群媒體貼出一則影片,車上一名老人對女乘客因血糖過低在車上進食感到不滿,進而大聲咆哮、指責,司機出面緩頰,但仍爭論不休,最後司機將老人請下車,網友紛紛表示「司機好帥!」。

綜合媒體報導,影片中可看到,大南客運上一名女乘客在車上飲食,一旁的老人對這種行為感到不滿,出言斥責女乘客,司機見狀即忙解釋,女乘客身體不舒服,因「血糖過低所以需要進食」,沒想到這個回應讓老人更為不滿,開始與司機爭吵,爭論不休,最後司機只好請老人下車,但老人不甘這樣就下車,更是回嗆「不然你叫交通部不要禁止飲食阿,為什麼叫我下車,我沒有犯法!」

老人氣不過,揚言要投訴司機,司機也坦蕩蕩的回應「我名子就掛在前面,要投訴就去」。

網友將影片PO在《爆料公社》、《黑色豪門企業》等臉書粉絲團,更紛紛留言表示,「太過頭就正義魔人了」、「司機大哥好帥」「做得好,太帥氣」來支持對司機做法的認同。

留言下方更引來當事女乘客的回覆,表示自己有低血糖,常會突然暈眩,全身無力,但是只要稍微進食後,症狀就會好很多,很感謝這個司機的舉動。

相關影音

公車上「禁食」引起討論,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公車上「禁食」引起討論,圖與新聞無關。(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