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四草大橋上大便 男子拉完不忘丟進海

一名翁姓網友今(8)日上午在臉書社團《台南諸事會社》發文,抱怨竟然有男子在台南市四草大橋上大便。(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臉書社團)

一名翁姓網友今(8)日上午在臉書社團《台南諸事會社》發文,抱怨竟然有男子在台南市四草大橋上大便。(翻攝自「台南諸事會社」臉書社團)

2018/08/08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南市鹽水溪出海口,連接安平區與安南區的四草大橋,是許多釣客的聚集地,也是觀光客前往台江國家公園的道路之一,但一名翁姓網友今(8)日上午在臉書社團《台南諸事會社》發文,抱怨竟然有人在該橋上大便。

據該爆料,翁姓網友起興到四草大橋看風景,看著看著卻傳來陣陣撲鼻的惡臭,才發現有名男子大辣辣地在橋上大小便,最後還將大便扔進海裡。

他也坦言,幸好該名男子並不是直接拉在地磚上,也算是另一種道德。

網友看到此行為,留言回應,「髒東西」、「有擦屁股嗎」、「餵魚錯了嗎」、「一早就有臭臭的fu」;但有網友體諒表示,「老人家有時候會憋不住,體諒一下!有一天我們也都會老」。

而也有網友指出,附近的台江公園遊客中心和觀夕平台其實都設有公廁。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