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血老闆、美女店長淨灘 還原香山濕地園區美貌

香山濕地環教園區營運廠商的老闆徐繹、美女店長張家鳳主動發起「一日淨灘」活動。(市府提供)

香山濕地環教園區營運廠商的老闆徐繹、美女店長張家鳳主動發起「一日淨灘」活動。(市府提供)

2018/08/03 17:35

〔記者王駿杰/新竹報導〕新竹市政府在香山濕地打造環教園區,今年7月開始試營運,希望發展成竹市最好的自然教育場域,而市府營運廠商、「Like.8 一起來點吧 17km」日前更由熱血老闆徐繹、美女店長張家鳳主動發起「一日淨灘」活動,攜手店內員工整理香山濕地周邊,希望能盡心力守護美好環境。

香山濕地生態豐富,是台灣沿海招潮蟹族群最繁盛的泥灘濕地,因孕育大量蝦、蟹、螺、貝,總吸引大批水鳥覓食棲息,也是西伯利亞鳥類遷徙的必經之處。

「Like.8 一起來點吧 17km」是香山濕地園區市府營運廠商,除了提供輕食、飲品,老闆徐繹重視環保,店長張家鳳的長相則酷似知名演員、跑者歐陽靖,是店內的活招牌,她說,最喜歡從南寮沿17公里海岸到香山濕地這片「百萬海景」,希望藉「一日淨攤」拋磚引玉,讓更多遊客一同愛惜環境。

市府產發處長吳甲天表示,市長林智堅上任後積極投入環境保育工作,致力打造香山濕地園區,濕地中心、戶外教室及賞蟹步道將成為最好的自然教育場域,賞蟹步道長250公尺,設計的弧度和彎道是根據螃蟹出沒地點與時間,在不影響生態的前提下,讓民眾站在步道上就能欣賞豐富多樣的螃蟹物種。

美女店長張家鳳。(市府提供)

美女店長張家鳳。(市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