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佑帶警公審幼童 家長團體指不適格當檢察官

全國家長教育志工聯盟針對花蓮檢察官林俊佑以家長名義,帶警察衝入幼兒園審問幼童,致童失禁,行為離譜相當不齒,也呼籲家長應循正常管道溝通,與學校共同經營孩子教育。(吳福濱提供)

全國家長教育志工聯盟針對花蓮檢察官林俊佑以家長名義,帶警察衝入幼兒園審問幼童,致童失禁,行為離譜相當不齒,也呼籲家長應循正常管道溝通,與學校共同經營孩子教育。(吳福濱提供)

2018/07/28 18:48

〔記者吳柏軒/台北報導〕花蓮檢察官林俊佑被踢爆,日前帶警察到幼兒園,對3、4歲的幼兒進行審問,嚇到幼兒失禁,雖其辯護是為了女兒霸凌問題,但家長團體今天也出面痛批其行為失當,重大踰矩,造成民意沸騰,非常不齒,更認為其僅被改調文書工作,懲處不夠,認為林已不適格當檢察官。

全國家長教育志工聯盟理事長吳福濱表示,自己從事家長團體工作多年,今天更與其他家長開會,眾人談論此事,情緒十分沸騰,在座家長雖聽聞林是為了女兒問題才去幼兒園,但都痛批其濫權,強調有問題應該是循溝通管道,不該找警察到學校去,對3、4歲的孩子彷若開庭般審問,連園方想勸阻都被恐嚇,不齒如此自以為是、越權踰矩的家長。

吳福濱認為,家長在教育參與上,有與學校溝通的權力,並在立場上應和學校共同經營孩子教育,但須尊重專業,認為林俊佑的舉動,嚇到孩子失禁,已嚴重違反兒童權益,強調家長還是必須在合理的範圍內行使權力,痛批:「難道我們是專制國家?可以讓檢察官如此橫行?」

吳福濱說,身為家長,認為此事必須出面講清楚,也表示,總統蔡英文上任前曾跟家長團體討論,未來要制定「家長參與教育法」,將相關的權利義務都講清楚,強調家長絕對不是可以為所欲為,壞的家長一定要譴責,並指出目前林俊佑僅被調離現職,改做文書工作,但此舉恐怕不夠,因民意沸騰下,早認定其並不適格當檢察官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