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來台南玩水! 划獨木舟免費

親子划著獨木舟、立式划槳,優游水域風光。(記者楊金城攝)

親子划著獨木舟、立式划槳,優游水域風光。(記者楊金城攝)

2018/07/21 17:2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暑假就是玩水季節,台南市觀光旅遊局發展南市埤塘觀光,舉辦2018台南市水域遊憩體驗活動,今天在官田葫蘆埤首登場,吸引親子參與,划著獨木舟、立式划槳,優游水域風光,相當開心。

水域遊憩體驗完全免費,近些年舉辦大受歡迎,葫蘆埤在明天、7月28、29日還辦3場,8月4、5日移往新營區天鵝湖續辦,除現場報名外,也能網路預約,可上「台南旅遊網」查詢。

為鼓勵民眾參與,在官田區葫蘆埤自然公園完成任一梯次水域遊憩體驗後,填寫問卷,在「台南市水域遊憩體驗活動」粉絲專業按讚、拍照打卡,即可獲得精美紀念品,每日限量,送完為止。

南市觀旅局風景區管理科長林士群說,玩水不一定要下水,台南市不少埤塘的自然景觀漂亮,是推廣水域遊憩的好場所,希望藉由獨木舟體驗等活動,吸引遊客,帶動台南埤塘觀光。

觀旅局今年是與高雄科技大學合辦水域遊憩體驗活動,出動獨木舟、立式划槳、家庭號龍舟,並安排學生與教練指導遊客如何操槳和安全注意事項,親子興奮的下水,優游其間欣賞吊橋、水岸美景,也吸引遊客駐足參觀。

官田葫蘆埤難得出現划著獨木舟、立式划槳,水域景觀漂亮。(記者楊金城攝)

官田葫蘆埤難得出現划著獨木舟、立式划槳,水域景觀漂亮。(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