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巴克徵才月薪僅28.8K 隱藏福利卻讓員工不捨離開

星巴克員工有每天2杯飲料的隱藏福利。(資料照)

星巴克員工有每天2杯飲料的隱藏福利。(資料照)

2018/07/21 16: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南投就業中心今天在中興新村中創園區辦徵才活動,連鎖咖啡星巴克也到場徵才,雖然儲備幹部薪水條件只有28.8K,但卻有「1日2杯免費咖啡」的隱藏福利,換算下來等於1個月9000元。

據《蘋果》報導,星巴克即將在南投設點,今天業者也參加徵才,並開出儲備幹部28.8K的薪水。雖然星巴克薪水沒特別高,但員工福利之一就是1天有2杯免費咖啡。有星巴克員工就直言,他一直留任在星巴克最大的原因,就是1天能喝2杯免費咖啡。

而且這2杯免費咖啡還可依自己喜歡的口味任選,以平均1杯150元來算,等於每天「賺」300元,1個月算下來就有9000元,有員工就說,這是讓他一路從工讀生做到正職的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