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利南街箱涵工程延宕 攤商生計受影響喊苦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林士傑(右1)與里長、市府水利局人員會勘利南街地下箱涵施工延誤問題。(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議員參選人林士傑(右1)與里長、市府水利局人員會勘利南街地下箱涵施工延誤問題。(記者王俊忠攝)

2018/07/18 17:2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南區利南街地下排水箱涵老舊、有30年以上歷史,路面易塌陷影響人車安全,地方爭取後,市府在今年2月發包施工,原定6月底完工,但迄今無完工跡象,因施工路段毗鄰市場攤商,攤商受封路影響生計、向議員參選人吐苦水,水利局今下午會勘允諾影響攤商最大的40多公尺路段,會在40天內完工。

位於利南街近利南黃昏市場的路段,因市府水利局發包改建地下排水箱涵,工程卻一直延宕,附近攤商找上南區、安平區市議員參選人林士傑陳情,林士傑即聯絡市府水利局官員、地方里長於今下午會勘箱涵工程問題。

攤商反應曾問過延誤原因,包商只說下雨影響施工。但天氣放晴了仍不見工人施工,施工範圍封路、車輛無法通行,幾個月來攤商飽受生意下滑壓力,苦不堪言,不知要忍耐到何時?

林士傑表示,水利局招標公文訂在6月底完工,但現場水利局施工告示牌完工日期被改為10月4日,今年梅雨季沒有比往年嚴重,包商要延後3個月完工,有經過市府主管單位同意嗎?即使市府同意,這問題也要跟受影響攤商、民眾溝通,把市民權益方便放在工程第一位,不能只顧著包商自己方便。

爭取此改善工程的市議員蔡淑惠也到場對水利局官員大吐苦水說工程一直拖延,都被民眾、攤商罵慘了!

水利局方面說明,此工程確是先前下雨延誤,新造箱涵已由包商先行預鑄,再送到現場組立,不必在現場施做箱涵,工期能加快,已要求包商從18日起在40天內把影響該路段較大的40多公尺路面先行完工、恢復通行。

台南市議員蔡淑惠(右白衣者)與市議員參選人林士傑(左前2)、市府水利局人員會勘利南街地下箱涵施工延誤問題。(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議員蔡淑惠(右白衣者)與市議員參選人林士傑(左前2)、市府水利局人員會勘利南街地下箱涵施工延誤問題。(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