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颱瑪莉亞加速前進 林務局:提醒民眾勿前往山區

瑪莉亞路徑往北修正,但仍不排除登陸可能性。(翻攝自氣象局)

瑪莉亞路徑往北修正,但仍不排除登陸可能性。(翻攝自氣象局)

2018/07/09 11: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強颱瑪莉亞加快腳步持續逼近台灣,其暴風圈強度正持續增強,氣象局最快今(9日)下午2點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陸上颱風警報最快則提前至今深夜發布。林務局也提醒民眾,颱風來襲期間應盡量避免前往山區;已在山區活動的民眾,請待安全無虞情況儘速下山。

林務局表示,氣象局發布海警與陸警後,估計中部以北地區都將受到暴風圈影響,出現強風豪雨;為保障遊客安全,氣象局發布陸警後,位在警戒區域範圍內之國家森林遊樂區、平地森林園區、自然教育中心、生態教育館與林業文化園區與烏來台車都將立即休園或停駛、位在警戒區域範圍內之自然步道也將同步封閉。

林務局也提醒,關於國家森林遊樂區等場域的即時開休園資訊,民眾可透過林務局全球資訊網(http://www.forest.gov.tw/)及台灣山林悠遊網網站(http://recreation.forest.gov.tw/)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